大健康产业服务网slogan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010-8868 3727

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姚氏古法中医传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姚氏古法中医传承班

五月,花开的季节。在这初夏之际,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姚氏古法中医传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姚氏古法中医传承班在2023年5月28日河南·郑州隆重召开

   

       五月,花开的季节。在这初夏之际,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姚氏古法中医传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姚氏古法中医传承班在2023年5月28日河南·郑州隆重召开,出席领导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名誉会长李建华、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何界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原副司长、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执行理事长、主任医师、研究员杨建宇、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创始人赵显财、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青少年均衡成长分会会长张亚南、姚秀玲健康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秀玲以及分会成员、中医药行业从业人员和中医爱好者约五百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主持人赵显财副理事长。

1.jpg

(大会现场)

2.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目前,中医药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更需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政策,引领中医药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全局性变化。

姚秀玲主任委员为更好地为传承中医贡献一己之力,特成立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姚氏古法中医传承专业委员会,汇聚各方力量和中医学者共同为中医传承和姚氏古法中医传承专业委员会事业助力发展。

3.jpg

(杨建宇执行理事长颁发专委会牌匾)

4.jpg

(李建华名誉会长、何界生副部长、杨建宇执行理事长为成员颁发证书)

5.jpg

(成立大会)

中医药是中国的国粹,是打开中国传统文化宝库的钥匙,也是维护人类生命健康的镇山之宝。

5月28日下午,与此同时我们带着期待的喜悦、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姚秀玲老师拜师授徒的精彩时刻,为加快中医爱好者以及中医行业从业人员的中医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中医行业人员引路导航,特举办此次拜师仪式。

拜师收徒的方式是传承中医文化和技艺的最佳途径,对徒弟而已,是为了进一步深刻研究技术并加以传承,对师父而言,是为了让中医技术能够有更多优秀的传承人。

6.jpg

(拜师仪式)

7.jpg

(拜师仪式)

8.jpg

(姚氏古法中医流派传人启匾)

9.jpg

(大会全体人员合影)

      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效地传承和发扬中医,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责任和力量,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也为中医传承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次的中医传承大会,同时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和中医行业同仁的指导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