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服务网slogan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010-8868 3727

2022丽江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2022年11月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和“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发挥丽江区位独特、环境优美、资源富集等优势,由丽江市大健康产业推进小组(丽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2022年11月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和“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发挥丽江区位独特、环境优美、资源富集等优势,由丽江市大健康产业推进小组(丽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丽江山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沣文(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食龙珠(北京)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22丽江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在风景秀丽、四季如春的云南·丽江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专家有: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部长高强、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怀、丽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段成坤、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创始人、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赵显财、教授、纳豆之父舒威、丽江市旅游协会会长、丽江东巴谷康养小镇董事长王化新、中科沣文(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华、百年紫丹品牌发起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理疗技术传承与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邓紫丹等因疫情部分未能到场的领导、专家。

      本次论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论坛开幕式、第二个环节丽江市政府与企业战略合作签约、第三个环节产业论坛,第四个环节产品发布会。

1.jpg

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部长高强讲话

2.jpg

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怀讲话

3.jpg

丽江市政府与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jpg

丽江市政府与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jpg

产业论坛环节

6.jpg

产品发布会

7.jpg

论坛现场

8.jpg

各领导、专家、代表合影

9.jpg

论坛全体合影

      最后,对各位领导、专家、媒体、健康行业同仁们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重点方向和经济转型新引擎。我相信,在丽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专家和健康行业同仁的支持和帮助下,丽江的健康产业一定能够得到长足的进步与发展,一定能够打造成健康云南的特色名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