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服务网slogan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010-8868 3727

中医药文化人物--袁成

甘肃陇西人,自幼母亲去世随外婆婆生活,深得外婆民间中医针灸的精髓,毕业后因自己年幼无知打工时因洗砂导致阴寒脱阳,西药医治无效病情转危,无奈之下寻得民间中医针灸医治,病情痊愈后拜师学习针灸,从而对中医深信不疑,不因生活变故,但是无论环境多么艰难,在缺医少药的环境下边学习边临床应用。

图片1.jpg

袁成(医名袁华)

 

       甘肃陇西人,自幼母亲去世随外婆婆生活,深得外婆民间中医针灸的精髓,毕业后因自己年幼无知打工时因洗砂导致阴寒脱阳,西药医治无效病情转危,无奈之下寻得民间中医针灸医治,病情痊愈后拜师学习针灸,从而对中医深信不疑,不因生活变故,但是无论环境多么艰难,在缺医少药的环境下边学习边临床应用。然而由于自己和别人发生争吵,导致的肝气郁结,形成了肝血管肿瘤。几乎无法饮食的情况下,自己只有针灸和用药调理,一年后使自己康复,从而埋头苦学又是一个10年。从此全国拜访民间中医,寻求秘方,来接触了刘善人的善人道文化。

       健康婆婆杨奕老师的足底反射区疗法、张钊汉老师的原始痛点疗法、周善舟老师的原始点和心理疗法,以及佛家和道家的一些秘传疗法。后来融众家之长创造了点穴、理疗、养生、针灸、理线、正骨、排瘀、理筋、心理疗法、食疗,药物为一起的独特调理方法。

       古人云方无定方,法无定法,融汇贯通自成一体。

       特别对痔疮,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胃溃疡,青春痘,静脉曲张,妇科疾病的病机病理依天地万物循环之理深有研究,并有独到调理。

       后来学医成功之后,有免费的传播中医知识,在全国各地举行培训课程,曾在陕西,河南,重庆,贵州,福建,杭州,广州,黑龙江,甘肃等多地也拜访结交民间中医边宣传传播中医健康知识。特别是在北京多次参加全国民间中医大会的演讲,现为民间中医协会民间疗法专家委员,民间中医协会中医适宜技术分会针灸组副组长,祖庭中医智库专家委员,后来为了更好做好中医,宣传中医自已注册了北京岐华中医研究院,陇西岐华中医康复理疗公司。

图片2.jpg

图片3.jpg